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炎炎夏日,在大仁走訪一趟日本祭典! 107.6.1(應外系)
撰稿:應用外語系

   由大仁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系學會主辦的「日本週」(日本フェア)活動,順利地在2018年5月23日圓滿落幕。本次活動以豐富的舞台表演以及充滿日本特色的巨型鳥居,在炎炎夏日中成功吸引了全校師生駐足觀賞。節目有充滿魄力的太鼓表演、來自各社團的勁歌熱舞、傳統的繪馬許願祈福以及各式日式小吃。伴隨著校園中的日本祭典氣氛,應外系的同學們,成功地把大仁的校園變成了日本祭典的現場。

   校園裡正是金色阿勃勒盛開的季節,從聳立在校園裡的鳥居開始,映入眼簾的是寫滿師生祈福的繪馬牌子以及日式台場攤位。第一天以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揭開了「日本週」的序幕,接下來兩天更分別以浴衣傳統舞蹈表演和熱音社的日本流行歌曲現場演出,精采展現夏之祭日本風情。

   在盛夏舉辦日本週活動,應外系擺出美味的玉子燒、沁涼的蕎麥冷麵、滑溜可口的水信玄餅等,不僅沒有因為炎熱的天氣影響大家的興致,反而引來起了一股消暑人潮,其中因外型可愛的巧克力棉花糖也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舉辦「日本週」是大仁應外系學會的傳統,並因精彩有趣的活動贏得了相當好的口碑。經過幾年成功經驗的積累,此次再把日本祭典重現在校園中,在鳥居、繪馬以及各式傳統日式小吃的氣氛圍繞中,成功讓全校師生們更加熟悉日本文化。讓2018年的夏天大仁校園不再只是炎熱的天氣更增添了異國文化氛圍。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une 1st, 2018 17:3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