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芳馨慈暉心,花卉傳溫情】大仁母親節DIY手作花卉組盆活動 1070.5.18(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最愛媽咪,感恩母親節。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都是子女感恩媽媽的日子。大仁科大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特於107年5月9日(星期三)特舉辦了「母親節DIY手作花卉組盆活動」,希望同學們可以親手製作花卉盆栽送給媽媽,感謝辛勞的媽媽,帶給媽媽獨一無二的愛及滿滿的幸福,並藉由此活動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強化家庭教育功能並弘揚「孝道」精神,讓母親們過一個不一樣且難忘的母親節。同時因應溫韾5月情,課外活動組還辦了一系列的體驗學習手作「多肉組合」課程,可以讓大家發揮創意並陶冶藝文氣質,獲得學生熱烈參與廣獲好評,為整個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y 18th, 2018 09:5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