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參與2018南科[AI]自造夢想嘉年華暖身開跑 Robotex Taiwan 小選手士氣高 107.6.4(資娛系)
撰稿:資訊工程與娛樂科技系

   大仁科技大學在5月31日於南科AI_ROBOT 中心基地「Robotex Taiwan技術論壇」為將在6月16日舉辦的2018南科[aɪ]自造夢想嘉年華暖身。本次活動向高中的同學推廣AI智慧機器人資訊,引發同學對這一領域的興趣的同時向同學們宣導Robotex這一國際級機器人比賽。活動吸引93人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鬧,誓言要在今年的愛沙尼亞Robotex世界賽中讓世界看見台灣。

   本次論壇邀請Robotex Taiwan機器人競賽的推廣人,同時也是競賽特聘裁判的張乾益先生向與會的同學介紹Robotex的緣起與發展,更現場展示台灣首屆Robotex 機器人競賽的參賽項目與詳細規則。活動中,同學們展現對機器人比賽的強烈興趣,神情專注,踴躍發問,紛紛表達要參加6月16日Robotex Taiwan機器人競賽初賽的意願,並期盼可以一路殺到決賽,在今年的愛沙尼亞總決賽中能夠取得好成績。

   論壇活動結束後,與會的同學參觀了南科AI_ROBOT 中心基地,與pepper和zenbo對話,體驗人臉辨識語音對話系統,伸手操縱機器人格鬥。同學表示通過本次活動學習到非常有用的知識,也有非常難得的體驗,回去將盡快組隊報名,我們6月16日初賽見,要讓愛紗尼亞看見台灣!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une 4th, 2018 12:5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