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銀男․銀女 一起搖擺~~創意泳裝造型秀」 101.07.09(時美系)
撰稿:時尚美容應用系

  屏東市健康城市協進會於72下午一點半,配合該會會員大會,在本校學在「鶴之湯SPA館」隆重舉辦了「銀男․銀女 一起搖擺~~創意泳裝造型秀」活動。共有來自華山社區、中正里、大連里、市立游泳池游泳隊等社區38位銀髮長輩,不分男女一同發揮創意,搭配時尚彩妝、造型與身體彩繪,在現場以泳裝走秀,過程熱鬧有趣,最後壓軸更是由本校營繕組組長林啟良先生以反串造型登場,效果十足。各位銀髮參賽者,盡情搖擺出最佳姿態,充分展現健康樂活概念。現場並選出「最佳人氣獎」-鍾月梅、薛麗玲、 「最佳時尚造型獎」-陳錦好、 「最佳模特兒獎」-黃珮琳、 「最佳勇氣獎」-林啟良等獎項,他們分別獲頒贈32吋液晶電視、腳踏車及鍋子等獎品。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本次活動有多位嘉賓包括屏東市公所、鄉長、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本校多位主管都蒞臨盛會,本校黃國慶董事長更是身著彩繪胸肌的上衣與海灘褲,充分融入本次活動之中,並於致詞時獲得熱烈掌聲,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身兼屏東縣銀髮族協會及健康城市協進會理事長的黃國慶董事長,長期關心並推廣銀髮長輩健康樂活觀念,鼓勵銀髮族應經常參與有益身心健康之社區活動,因此特別舉辦了這次兼具創意又活潑的創意泳裝秀,他亦感謝本校時尚美容應用系、休閒運動管理系、餐旅系的師生,提供了主持策劃、彩妝造型、會場佈置、茶點等等協助,讓活動順利進行。最後在大家走入SPA池,開心大合照中結束本次活動。
User inserted image


July 9th, 2012 10:1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