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2017全國教育盃漆彈錦標賽在本校! 106.10.27(休管系)
撰稿:休閒運動管理系

    經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及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共同籌劃,由本校休閒運動管理系承辦的『106學年全國各級學生教育盃漆彈錦標賽』已於10月26日在本校漆彈運動場盛大辦理。為使此次漆彈錦標賽順利達成,休閒運動管理系特別成立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以統籌引導學生籌備與執行賽事活動,聯繫縣內各地區之高中職學校,紮根南部學校體育的漆彈運動發展等事宜,蔚為縣內及全國科技大學在推廣運動教育的實質典範。本校王駿發校長積極推動漆彈運動為本校特色運動,並計畫深根在地各級學校的運動推廣,進而善盡大學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目標。

    在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持續推動下,本校連續兩年辦理青春盃、紫錐花盃、總統盃、教育盃等全國性漆彈賽事。漆彈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亦是大仁科技大學副校長黃國光表示,目前委員會重要與首要目標是培育更多漆彈專業選手、裁判、教練和管理人才。因此積極召開相關運動專業委員會會議來討論漆彈運動發展架構,期許打造南部地區漆彈運動及運動教育之典範縣市和典範科大。

    未來在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本校休閒運動管理系,與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的教育活動推動下,及南區漆彈運動訓練基地的軟硬體設施持續建構,將持續朝向建構『全國漆彈運動聯賽』,並完成漆彈運動產業化的目標邁進,以期帶來運動市場經濟和運動新經濟學的新發展。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27th, 2017 14:0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