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官、學界龍頭相見歡,大仁研發產能現曙光! 107.3.23(研發處)
撰稿:高軟創新育成中心

   大仁科技大學為南台灣唯一進駐於高雄軟體園區的科技大學,迄今已邁向第四年,除了扶植多家新創公司進駐高軟並完成設立登記,也協助許多公司的新產品研發及成功申請到政府計劃。因大仁科大四年來的優異表現,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黃文谷處長特率同吳大川組長、高雄軟體園區梁麗琴主任,及施家君秘書於3月12日到到大仁科大進行參訪。大仁科大則由王駿發校長及郭代璜副校長帶領校內一級主管陳福安研發長、藥健學院謝博銓院長、人文暨智慧生活學院黃鼎倫院長,以及創新育成中心黃薰慧主任、貴儀中心張惠香主任、資樂系曾世邦主任、產學服務組朱淑惠組長、高軟育成中心黃瀚諄博士、莊曉雯執行經理等共同與會,進行一場氣氛輕鬆又熱烈的交流討論。

   黃文谷處長除了對於橘綠科技發展現況極為關心,身為屏東子弟的他也向大仁請益關於頭前溪加工區、及屏東產業發展的相關建議。以藥學起家的大仁科大不但展示了在中草藥保健食品、香妝用品等研發的堅強實力,更有提到在全台灣的8000多家藥局中,由大仁校友所開設的藥局不下3000家,目前都從傳統產業中積極轉型,更在通路上佔有強勢的行銷實力!藉由此次討論,產品與通路的數位科技轉型與提升,將是未來雙方共同在高雄軟體園區發展合作的共識。官、學界的兩大龍頭:今年邁向51個年頭的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與創校52年的大仁科大將攜手並進,為台灣的產業提升再現榮景!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rch 23rd, 2018 15:4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