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校友相約回娘家參加母校52週年校慶- 校慶慶祝大會、創辦人百歲冥誕紀念活動暨數位校史館揭牌 107.3.28(職發中心)
撰稿: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3月24日是大仁科技大學建校52週年校慶,同時適逢大仁科大創辦人黃道宜先生百歲冥誕,大仁科大以「5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創辦人黃道宜先生百歲冥誕紀念活動」為主題展開校慶系列活動。

   上午9點在活動中心舉行「表揚107年傑出校友」及資深教職員工5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各界貴賓以及校友會貴賓列席共同分享這榮耀的時刻,並獻上無比感恩與祝福。此次共12位傑出校友榮獲「107年傑出校友」獎項、接受表揚,他們是林宣宇校友(藥學系進二專第23屆)、廖峰楠校友(藥學系第4屆校友)、劉瑞耀校友(藥學系第14屆)、吳勝勇校友(藥學系第4屆)、沈秀娟校友(藥學系第13屆)、張甫年校友(藥學系第20屆)、謝昌達校友(藥學系第19屆)、蘇超麒校友(藥學系第19屆)、王沐昕校友(護理系進二技第4屆)、洪聖德校友(休管系第3屆)、陳鈺承校友(餐旅系第8屆)、鄭惠文校友(應外系五專第6屆)。這12位傑出校友,不僅在自我崗位克盡職責,事業有成,更是熱心公益,奉獻社會,實至名歸,足為大仁師生之楷模。帶傑出校友由校長頒發獎牌表揚合影後,上午9點50分進行「憶創辦人黃道宜先生百歲冥誕紀念」,由前人文學院院長林爵士代表宣讀創辦人簡介及事蹟,銅像揭牌合影。正式揭開大仁科技大學52周年校慶系列活動的序幕。

   貴賓於上午10時蒞臨行政大樓四樓圖資館舉行大仁數位校史館開幕,進行校史館揭牌。大仁科大史館建置經費由歷屆傑出校友捐款設置,由董事長、校長、師長致詞感謝校友們捐款,邀請貴賓及校友們仔細參觀,瞭解大仁從55年設校至今的歷史與發展。校史館以數位模式多面向完整呈現大仁教育使命、校園點滴與學校特色、展現校務檔案、校史文物和校友們傑出表現及事蹟等。大夥紛紛利用線上互動多媒體與數位系統合影留念。

   上午11時大仁校友總會於行政大樓A214進召開第七屆第三次理監事暨第二次會員大會。陳淑貞總會長、各分會會長及校友會員代表以及校內師長皆到場參與。陳總會長致詞時感謝母校師長以及校友總會和各地分會所有的幹部支持。校友會近年來為校友聯誼、為學校發展奠定厚實的基礎。目前校友總會成立國內14個校友會及,2個海外校友會(大陸深圳、福建),及17個系友會。期許今後能繼續凝聚校友們的感情,將校友會發揚光大,更希望發揮校友會的功能,回饋社會,提升母校的聲譽,之後會議報告會務推動情形,並討論年度財務收支與歲入歲出決算等提案。

   本次迎接校友回娘家,於中午辦理聯誼餐會,席開88桌。餐會同時表揚校友:盧映錡校友(獲頒2008年北京奧運舉重銀牌)、劉瑞耀校友(榮任大仁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第7屆執行長)、范景章校友(榮任大仁科技大學台北市校友會第8屆會長)、賴連生校友(榮任大仁科技大學嘉義縣校友會第3屆會長及福建省校友會第2屆會長)、陳錫欽校友(榮任大仁科技大學彰化縣校友會第16屆會長)等。以及表達對卸任幹部,含包括簡勝淦校友、蕭博勝校友、藍孟宏校友、程永杰校友、林啟一校友等之感謝,感謝他們對校友會會務的支持與努力。最後由黃董事長、王校長、郭副校長、黃副校長、陳總會長共同舉杯感謝校友和母校全體教職員工,並祝校運昌隆。

   下午2點至4點各系校友回娘家,召開各系系友會並與師長敘舊,充滿溫馨與感恩。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rch 28th, 2018 10:1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