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大陸短期研修生迎新歡樂會 107.3.23(國際處)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為歡迎2018春季班大陸短期研修生,大仁國合處於迎新活動中特別安排陸生體驗我校最具特色的探索教育活動,希望激發同學的潛力、創造力,引導師針對個別差異施以協助和指導,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勇敢的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本次迎新會於探索教育場舉行。為了讓來自大陸地區6省分的百位師生們結合個人經驗和智慧幫助團隊活動,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副執行長同時亦為本活動引導師林明哲帶領大家,讓同學們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並在過程中誘發反思,進一步自我了解、認識自我價值、克服自我障礙、培養溝通協調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從To Know到To Do再到To Be,使學生對未知的結果充滿好奇心,同時運用所需的技能、知識及勇氣,從而付諸努力實現願景。透過探索活動與課程設計加速來自不同省份的學生彼此互動,打破疏離感,藉此培養團隊合作、提升團隊績,並且盡情揮灑汗水,享受探索的樂趣。在這個過程中學習的收穫將是一輩子的影響。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rch 23rd, 2018 15:59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