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承辦107學年度體適能檢測站設置計畫 107.12.4(體育室)
撰稿:體育室

   為了協助學生取得檢測成績,以利於申請或甄選入學時加分,同時提升學生對體適能的認知,改善體育課程的設計,大仁科技大學承辦「配合十二年國教─107學年度體適能檢測站設置計畫」,再獲教育部核准於107年12月01至02兩日,在屏東縣立體育場館舉辦107學年度「十二年國教-體適能檢測實施計畫檢測站」。本次檢測實施對象主要為屏東地區國中學生。

   此次體適能檢測計畫,合計實施四梯次,人數為1356人;第一梯次與第二梯次於12月01日上午場08時30分、下午場13點30分施測,第三梯次與第四梯次於12月02日上午場08時30分、下午場13時30分施測;測驗期間多位家長亦展現熱情蒞臨現場,為學子們加油打氣。

   本次配合十二年國教,設置體適能檢測站,獲得大仁科大各級主管的大力支持,藉此活動服務鄰近縣市各級學校莘莘學子,承擔大學的社會責任,俾利各級學校資源共享。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December 4th, 2018 16:1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