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心 關懷情 就學捐愛心活動 98.02.24

        由於2007末起全球經濟大衰退,直接影響台灣整個大環境改變,造成企業家們跟著改變經營方向,從休無薪假、做一休四、裁員等等苦不當言。為因應各企業家裁員潮,使父、母親被迫非自願離職使多數學生無法安心及順利求學就學,為減輕其就學之經濟負擔,由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代表一起響應協助本校弱勢學生完成圓夢就學捐贈愛心活動。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前呼後應把消費卷及現金響應,並且還有外界人士得此訊息也特別響應,希望藉著拋磚引玉方式呼籲各界踴躍捐款,協助弱勢家庭學生能圓滿就學。

    本校此次就學捐愛心活動款項全數用於弱勢學生,並成立審核小組為本學期無法順利就學學生,補助弱勢學生為學、雜費或生活費補助津貼。並且由學務處發起愛心誠實專案商店活動,將所有所得全數捐入『大仁心關懷情就學捐愛心活動』,使學生能持續順完成就學。有您的支持使我們感到愛心,有您的幫助使我們感到溫暖。

 

                                                                           大仁心關懷情




Febuary 24th, 2009 09:4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