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觀功念恩 尊重生命」- 本校護理系參訪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大體老師 106.12.11(護理系)
撰稿:護理系

    解剖生理學是護理系新生進入護理專業最早接觸的基礎醫學課程,並將奠定學生未來學習專業科目的基礎知識。雖然可以多媒體輔助解剖生理學教學,然而其效果不如實際接觸大體老師來的真實。參訪大體老師讓學生獲得的實質收益,包括讓學生確實了解人體構造與生理功能,激發主動學習興趣,並讓學生懷著「觀功念恩」之心來學習,並從中培養尊重生命的態度。有鑑於本校護理系尚未建置大體解剖室,此次四技一年級共133位學生自參訪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體驗中獲益良多。除了獲得人體器官位置及功能方面的知識外,也體認到大體老師的偉大。感謝護理系周子渝老師、陳凱莉老師、謝鎮群老師及系學會幹部全程協助,讓參訪活動得以圓滿結束。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December 11st, 2017 16:2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