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歐校長,真不知道如何跟您說再見 101.07.31(秘書室)

  六年前,在董事長夫婦多次盛情邀約下,歐校長來到了大仁。時光飛逝, 730日,校長兩任任期即將屆滿的前夕,由秘書室特別規劃的「歐善惠校長感恩餐會」活動,就在農科的豐和館溫馨舉行。

User inserted image

  在董事長感性與理性兼具的開場下,與校長相處六年時間的郭副校長、許玉長主任、黃保林總務長與蕭秘書,依序娓娓道出期間與校長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們對於校長溫文儒雅的長者風範、寬待部屬的厚道無私以及任事認真不失細膩的人格特質,無不感同身受敬佩不已。感情豐富的蕭秘書,提及因不捨校長之別離,幾天來遲遲不敢走進校長室的心情時,更難掩內心激動淚水盈滿眼眶。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隨著DVD畫面的播放,歐校長與同仁在大仁的相處身影一頁頁浮現,洽似昨日般歷歷在目,將眾人帶入了大仁歷史情境的氛圍中。早已淚光閃閃的歐校長感性說出,大仁雖然是他獻身教育界的第二個場域,但大仁六年的人生經歷,其實早已深深烙印在他的靈魂深處,成為個人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一頁。他對大仁有感恩、有不捨,當然也有期待。他期待大仁能在蹲下身軀的能量累積下,在下一階段中挺身跳躍的更高更遠。只要學校有需要,同仁有需要,他願意永遠當大仁的志工。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在董事長獻上代表校方滿滿祝福的紀念禮物後,林昭吟老師、林共田老師等同仁,紛紛以他們充滿感情的聲音,獻上對校長最大的祝福,也讓這場感恩餐會不時洋溢著快樂與輕鬆的氣氛。餐會最終樂聲響起,董事長牽起歐校長的手,緩緩的,緩緩的走向前方,與佇立兩旁的大仁同仁一一握手、擁抱惜別,這一幕:讓很多人的淚水不聽使喚,特別是推廣中心的李虹睿,她哭得最慘。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歐校長,感謝您;歐校長,祝福您。您與大仁的因緣,不是結束,而是再聚。

July 31st, 2012 14:09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